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

靖江市海鸿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船用PE管-船用给排水塑料管道

船用聚乙烯管|船用压载区PE管|船用塑料管|船用PE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靖江市海鸿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管路贯穿件的工作原理及介绍
靖江市海鸿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管路贯穿件的工作原理及介绍
发布时间:2015-06-15        浏览次数:268        返回列表
    靖江市海鸿塑胶科技有限公司 管路贯穿件用于建筑房间或船舶舱室用管路贯穿件,包括贯穿在墙壁或舱壁通孔内的导入管和穿设在该导入管内的贯通管,在导入管和贯通管之间设置有环状的密封塞,密封塞采用橡胶制成,能提高船舱之间、房间之间的防火和密封性能。
    一旦发生火灾现象,密封塞会迅速膨胀,将墙壁或舱壁之间通道堵塞,切断火源向其它舱室或房间蔓延。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安装极其方便,不仅能有效防止船舱或房间之间火和烟的贯通,而且能吸收管路传递的振动和噪音,可允许管路适量的纵向移动,水密封和气密封性能好。该管路贯穿件可用于各种船舶、建筑房间和市政工程等等,适用于各种钢管、不锈钢管、铜管和塑料管等管路的贯穿。
    欢迎广大客户来靖江市海鸿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莅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