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24

靖江市海鸿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船用PE管-船用给排水塑料管道

船用聚乙烯管|船用压载区PE管|船用塑料管|船用PE管

船用PE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船用PE管 > PE-RT地板辐射采暖管-靖江海鸿
PE-RT地板辐射采暖管-靖江海鸿
浏览: 942
品牌: 靖江海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9999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0 14:25
 
详细信息
  靖江市海鸿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产 品 介 绍
地板辐射采暖是一种举世公认的卫生条件、舒适标准和散热效率都十分理想的采暖方式,是一种通过在地(楼)面下铺设热水盘管,利用地板自身的蓄热辐射而热量向地面上的空间散发,维持该空间具有稳定合适温度状态的采暖技术。地板辐射采暖技术在一些发达国家的应用已十分普遍。部分国家及地区,其应用面已占全部采暖面积的80%以上。
·使用寿命长:
地板辐射采用韩国SK株式会社进口原料,PE-RT管材耐腐蚀、抗老化、使用时整根埋设、采暖寿命可与建筑物同步。
·高效节能:
地板辐射采暖的传热方式以辐射为主,散热面积大,因此供暖湿度不需要很高,这就扩大了供热水的来源,太阳能、地热及其他余热均可作热源使用。
·舒适、卫生、保健:
地板辐射采暖给人以足暖头清的感觉,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传热方式中70%为辐射,室内热空气流动小,人体没有干燥的感觉。
·隔音好:地板辐射采暖的保温层,增加了建筑的隔音效果。
·节省空间:地板辐射采暖所有的加热管全部暗装,克服了传统供暖方式中房间中管道多,装修不方便等缺点,由于没有暖气片及装修罩,可以增加室内使用面积约13%。调温方便:地板辐射采暖系统用户主干管,各房间环路并联敷设,可以根据不同需要独立地调节各房间的温度。
执 行 标 准
CJ/T175-2002 冷热水用耐热聚乙烯(PE-RT)管道系统
ISO9001:2000 质量体系认证
外 观 颜 色
本管材的颜色为灰色,但我们可以根据用户需要颜色加工。
使 用 范 围
室内供暖:住宅、办公室、宾馆等
大开间场厅:会议厅、商场、影剧院等
特殊供热:游泳池、温室等。
      管材规格尺寸

公称外径/mm

16

20

25

32

管材壁厚/mm

2.0

2.3

2.8

3.6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