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24

靖江市海鸿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船用PE管-船用给排水塑料管道

船用聚乙烯管|船用压载区PE管|船用塑料管|船用PE管

船用PE管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船用PE管 > PVC卷材地板—靖江海鸿
PVC卷材地板—靖江海鸿
浏览: 1035
品牌: 靖江海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0 14:27
 
详细信息

PVC卷材地板—靖江海鸥

我公司长期从事国外名牌PVC卷材地板和橡胶地板的销售和服务,是目前法国Gerflor(洁福)商用地板中国地区最大的代理商,并同时为英国保丽PolyFlor地板、波兰Lentex(莱泰克斯)塑胶地板及德国、芬兰等国品牌地板的大陆主要代理商。


  > 法国洁福地板不仅在商用领域形成系列化,同质透心、复合两大类别,还在工业领域,运动场所等专业技术要求较高的区域也形成自身的独特风格。


  > 野心系列地板作为弹性同质透心系列地板中的一种中高档材料,其耐磨性(P级),聚氨质表面处理(PUR)抗菌及防霉处理等的优良性能,使该款风格的产品深受建筑设计师的青睐,特别适应于繁忙交通地区、工业洁净区域,如图书馆、医院、展览馆等。


询价单